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年04月13日 17:31  点击:[]

12月27、28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杨廷富主持会议,党支部成员以及13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情况做了介绍,与会党员向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的提问考察。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3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13名入党发展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议在完成各项程序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