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就业信息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招聘信息

2011年11月09日 11:07  点击:[]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

公司概况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专业从事铸造机械、锻压机械、液压技术等多专业综合性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和行业归口管理的一类科研机构。1999年7月,根据国务院对国家所属242家首批重点科研机构改革方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

2009年12月,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共同发起,以增资扩股方式,将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改制为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

济南铸锻所现有员工1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70%。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拥有一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和学科带头人。

济南铸锻所主要从事铸造机械装备及工程机械化、自动化成套技术;锻压机械装备及工程机械化、自动化成套技术;数控锻压和激光加工技术及设备、数控板材加工成套装备;各种大型闭式通用和专用机械压力机、液压机及自动化生产线;液压元件及系统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铸造锻压机械产品质量检测;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

济南铸锻所承担着全国铸锻机械行业技术组织和技术服务工作。国家铸造锻压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铸锻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铸造机械分会、锻压机械分会以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分会锻压设备学术委员会等行业机构均设在我所。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铸造装备与技术》、《锻压装备与制造技术》等科技核心期刊,是我国铸锻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承担着我国铸锻机械行业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建议、“高端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重大专项需求建议、国家铸锻机械行业标准规划制订等重大工作。目前,已累计完成国家和省市等科技项目3100余项,其中科研与新产品开发项目达1500多项,获国家批准专利150余项,有160多项成果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或发明奖。

2009年以来,济南铸锻所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承担或参加了14项重大课题,为国家重点领域的重大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发挥重要作用。这体现了济南铸锻所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充分展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国家队的风采!

在科技与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济南铸锻所全体员工将以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为己任,以发展高端铸锻机械成套装备为目标,以高端、高可靠性、成线、成套为特色,立足高起点,瞄准高水平,追求高效率,努力把济南铸锻所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能引领和带动行业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为跻身于世界铸锻机械先进行列而奋勇前进!

现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人员所学专业

要求

产品调试

10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

大专以上学历

钳工

80

机械设计及其制造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

电工

12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

机加工

10

数控技术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

合计

112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