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就业信息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1年11月09日 11:17  点击:[]

XCMG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徐工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七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25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2010年集团营业规模达660亿元,预计2012年营业规模突破千亿,进入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前五名。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最核心企业,始建于1943年,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消防车、登高平台和工程机械底盘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基地,是中国臂架类机械装备制造标志性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制造水平和高度影响力的企业品牌。

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现有员工近5000人。2010年企业营业规模达200亿元,销售收入、利润、单位面积产出等综合经济指标领据全球起重机行业首位。公司秉承“诚信共赢”的理念,倡导以人为本,一贯注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和使用人才,并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待遇。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招聘2012届毕业生80人,欢迎符合条件且愿意到本公司发展者积极报名。

一、岗位设置及应聘条件

1、技能工人,60人

要求:男性,机械、电气、汽车、焊接类专业,成绩优异,身体健康,敬业爱岗,能吃苦耐劳。

2、行车工,20人

要求:性别不限,机械、电气、汽车类专业,成绩优异,身体健康,敬业爱岗,无恐高症。

二、薪酬及福利:

实习期:

前三个月月实习费900-1200元;

四至六个月月实习费1500-1800元;

六个月以上月实习费2000-3000元。

公司办理意外伤害保险;统一发放工作服及其他劳保用品;享受与正式职工同等待遇的午餐补贴。

毕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

装配类技能工人岗位月工资4000-6000元;

焊接类技能工人岗位月工资5000-8000元;

行车工岗位月工资3000-5000元。

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比例为国家规定最上限、缴费基数为税前月实际收入);

统一发放工作服及其他劳保用品;

享受住房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生日慰问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过节费(中秋、春节)、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独生子女费(教育、医疗)、营养费(特殊工种)等津贴;

享受带薪年休假;外地员工每年一次探亲假(报销往返交通费)。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