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开展“播种希望,绿动校园”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张赟 张鑫2013-03-13 00:00:00 点击: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近日在全国高校展开,山东职业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于3月12日在我院喷泉广场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我校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唤醒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

“播种希望,绿动校园”活动由山东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该活动得到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大力支持。3月7日至11日期间,活动志愿者在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免费向在校学生派发各类绿植种子,广大同学积极认领,并通过新浪微博与各兄弟高校学生进行了领养心得互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种子开始。院学生会新媒体实践部还通过网络投票等方式提名产生绿色大使的候选人,并发动全校学生参与绿色大使的评选,同时在新浪微博上传活动进展情况,借助互联网传递绿色正能量。

通过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学生热心参与环保活动,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履行自己环保责任和义务的良好风范。营造全院师生携手共进,为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而努力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