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社团文化月 协会谱新篇
作者:王建飞2014-04-16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响应院团委的号召,院社团联合会积极筹备“社团文化月”活动,411至4月13日,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的麦霸协会专场、第二季棋王争霸赛及相声小品剧场接连成功举办。

领嗨全场  尽显麦霸本色

在众人的企盼下,411晚上19:00麦霸协会专场开启了音乐世界的大门,精彩的绝技Bbox》秀出了少年的多才多艺,互动节目“听音乐,猜歌名”使得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也也增长了音乐知识。一曲《龙的传人》结束了本次专场,余音绕梁,曼妙的歌声萦绕在每个人的耳畔。

棋王争霸  且看鹿死谁手

4月12日早8:00,“棋王争霸赛”第二季在7-9号教学楼长廊展开了对决,一场棋王之间的较量由此拉开序幕。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有序进行着。本次比赛总共分为两个比赛项目,五子棋组和中国象棋组,两组同时开赛。当天下午,电气系选手金岩获得了五子棋组冠军,次日早晨,轨道系选手黄家健拔得象棋组头筹。

相声小品  山职曲苑杂坛

41219:00表演协会联合土木工程系文艺部协办的“相声小品剧场”在3109教室正式开演首先,表演协会带来的快板——《口头语》拉开晚会序幕,紧接着,土木工程系文艺部精心准备的小品《撸串》逗大家捧腹大笑最后,由颜腾、李正峰表演的相声《白蛇传》给大家带来了笑声和回忆,本次晚会也接近尾声。

周“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同时也增强同学们文化素养,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多才多艺,青春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