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相声小品剧场第二季
作者:王建飞2017-04-28 00:00:00 点击: 

     微微细雨,却抵挡不住曲艺爱好者的热情高涨。暨首秀之后,在这小雨相伴的周末,26日晚七点,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表演协会和机械系文艺部协办的“相声小品剧场第二季”在教学楼3209教室再次亮相。

     此次开场打破了以往惯例,没有震撼的音乐,没有嘻哈的街舞,首先由民族风情十足的二胡《赛马》拉开的相声表演的序幕。紧接着相声《来自病房的你》、《夜行记》、《大保镖》利用相声本身的幽默,加上说学逗唱的技巧,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小品《来自星星的你》和《歌曲串烧》也是十分精彩,全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观众也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给表演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才艺的平台,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艺术的认知,使得中国的传统艺术渊源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