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城轨之夜喜迎新,激情舞台炫青春
作者:2018-12-21 07:22:44 点击: 

       12月21日,适逢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城市轨道交通交通系2019年元旦晚会盛大开幕。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娜,辅导员武文玉出席此次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盛开花朵》中拉开帷幕。器乐协会带来的流行歌曲《沙漠骆驼》以激昂澎湃的曲调、欢快明朗的节奏,仿佛让人置身于苍茫大漠的异域风情,令人心血沸腾。充满古风古韵的《青花瓷》合唱,展示了古典美的柔顺温婉,让观众如痴如醉。新媒体部的街舞《Super new media》与治保部的舞蹈《走火》,激情带感的节奏,夸张有力的动作,一次次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小品《甄嬛后传》、《上学那些事》匠心独运,大胆的融入反串角色,极具喜感,反串表演者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晚会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组织部的情景剧《匆匆那年》将少男少女们懵懵懂懂的青春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系大学生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宣传部带来的《笔歌墨舞》震撼全场,民族舞、街舞、荧光舞三种舞蹈一气呵成。炫舞的同时,穿插现场书法与柔情歌曲《思慕》,实现古典精髓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青春热血与文化底蕴融会贯通,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观众们欣赏晚会的同时,舞台两侧的微信墙成为同学们表达祝福、抒情感怀的桥梁,悄无声息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为晚会助力添彩。晚会最后在所有表演者倾情演唱的《相亲相爱》中缓缓落下帷幕。

悠扬的音符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酷炫飞扬的夜晚,在激情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中城市轨道交通系开启了新的篇章。让我们带着对二零一九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