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城轨师生聚一堂,暖冬之夜迎新春
作者:2018-12-28 07:31:12 点击: 

魅力城轨,喜迎新年。12月28日,城市轨道交通系2018年元旦晚会盛大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郭忠相、学院督导处处长牟万全、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向平、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娜等出席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喜悦。

       晚会在一场精彩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曼妙优雅的舞姿,优美的旋律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氛围。新媒体部为大家带来的舞蹈《cry cry》,强劲的节奏、华丽的舞姿令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欣赏完朝气蓬勃的舞蹈之后,文艺部两位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小幸运》,纯情满满的歌声还原出了最真实的少女羞涩情怀,令同学们沉浸在甜蜜的幻想中。学习部为大家带来相声《有哲理的人》,夸张的动作,风趣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青春激昂的舞蹈给现场观众们带来视听盛宴。绚丽的舞台灯光下,是宣传部成员带来的舞蹈《笔歌墨舞》,中西文化的激烈碰撞,劲爆动感的流行舞步,一次次将气氛推往高潮。晚会最惊喜的莫过于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一首首经典歌曲感动全场。在晚会的现场有微信墙,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诙谐搞笑的段子,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晚会最终在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唱,来年,我系师生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