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电气系“筑梦童心,携手普法”
作者:2018-11-09 07:49:34 点击: 

近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志愿者们来到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为小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帮助他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普法志愿者结合小学生的认知特点,通过贴近生活的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小学生如何从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争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的好少年。此外,志愿者还讲解了出行安全、户外安全、用火安全、财产安全等保障自身安全的小知识,将当代小学生要学习的课外安全知识以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出来,使他们更容易理解。志愿者王泽宇说,小朋友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的身心健康不但关系到每一个家庭,更关系到社会、国家的未来发展,我们应该主动用自身的能力与所学知识,为他们保驾护航,呵护“花朵”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