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走进宪法,了解宪法” 主题党课
作者:2018-12-18 10:12:39 点击: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1217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走进宪法,了解宪法”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娜担任主讲。

张娜从我国宪法的地位、产生、发展、修改、作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她强调,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张娜为大家普及了宪法宣誓制度,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着重强调了宪法历程与宪法内容。期间,大家还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张娜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深刻认识到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实质。

      此次主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学习了如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学会了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运用宪法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