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热点 >> 正文
你若在跑,青春不老——校园健康跑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2018-11-16 09:31:05 点击: 

       惠风和畅,碧空如洗。11月13日,全院300多名教职员工身穿亮丽的跑步马甲,精神抖擞地齐聚校园操场,期待一场健康与活力的运动盛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参赛队伍浩浩荡荡从赛道起点出发,场面蔚为壮观。接下来,选手们将环绕校园两圈,整个赛程接近4公里,这是对毅力与体力的极大考验。

选手们逐渐根据自身情况或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或三五成群相互鼓励,并肩作战;或重在参与,漫步校园,谈笑风生。身穿五彩马甲的选手们如一个个跳跃的音符点缀着校园的林荫道路,与路边的花草树木相映成趣,形成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终点线前,摄影师的镜头记录下了选手们冲刺的精彩瞬间。来自总务支会的杨廷富老师以16分14秒的惊人成绩勇夺男子组桂冠,来自基础部(思政部)的刘足娣老师拔得女子组头筹。获得男女组前八名的还有殷岩锋、冯同海、王亚东、李珂、张利民、王楠、陈进、金红、张霞、崔景萍、国翠香、李奎、赵欣、沙德艳、范秀菊等各位老师。

      此次健康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引导老师们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注意增强体质、保持身心健康,为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健康跑活动期待下次继续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