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热点 >> 正文
管理系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
作者:2018-11-01 09:33:54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0月28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新生班级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班会活动。

      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各班级,介绍党史知识、畅谈个人的经历体会,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政治信仰。新生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踊跃发言。学生党员韩笑简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他表示虽然有过坎坷、有过曲折,但我们党都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入党积极分子鞠迎强谈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他认为看似高远,实在当下,它融入到我们每一天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紧跟党中央,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入党积极分子李秉昌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严格工作标准,不断地提高政治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