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热点 >> 正文
电气系传递节日温暖彰显人文关怀
作者:2018-09-25 09:40:16 点击: 

       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用精心、贴心、走心的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们体会到“家”的温馨与幸福,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美好。

     “精心”策划暖心窝,别样晚会显温情。9月23日晚,该系举办“庆中秋,迎新生”主题联欢晚会,大二、大三同学与新生们各展才华,争相献艺。娴熟精湛的器乐演奏,动听深情的歌曲演唱,欢乐友好的互动游戏,让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当天恰逢四位新生过生日,该系在晚会现场为四位同学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神秘的生日party,他们的父母也通过视频为孩子送来最真挚的祝福。铁道供电技术1834班张延腾表示,能在全体大一同学的陪伴下度过自己的18岁生日,心里充满幸福与感激,感谢“电气系大家庭”里每一位 “家人”送给我们最难忘、最温暖的祝福!

    “贴心”慰问寄关怀,集体“过节”促融合。9月24日,系党总支书记刘红,学工办主任李亚飞,辅导员李井铭、薛高芳为留校生送上印有“山东职业学院”标志的月饼和蛋糕,并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9月24日晚,该系组织全体大一新生集体观看2018央视中秋节联欢晚会直播,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并引导同学们通过电话或网络向父母交流学习生活情况,表达思念之情。“领导老师们的贴心关怀让每个异地求学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虽然是第一次不能和父母在一起过节,但我们并不感到孤独。”捧着香甜的月饼和蛋糕,听着老师们亲切的话语,看着精彩的节目,同学们难掩内心的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走心”视频传真情,祝福感恩正当时。该系利用LED显示屏送上本系各位老师以及大三学生干部对2018级全体新同学最诚挚的中秋祝福。同学们也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下心语,“妈,学校发的月饼和你做的一样好吃,可我还是想吃你做的红烧肉”“爸爸,我爱您!国庆节我就可以回家了,不要想我呦!”“美丽山职院,我会在这里通过奋斗创造出幸福”,莘莘学子对父母的感谢与想念,对大学生活的好奇与憧憬,流露其中,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