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热点 >> 正文
电气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2019-04-01 09:42:26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范媛媛带领5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烈士陵园,同学们向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集体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限敬仰,同学们表情严肃,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战役纪念馆,染上血迹的党旗、支撑革命的枪支等更直观的痕迹让同学们痛思革命硝烟战火,珍视时代和平繁荣。在战役全景画馆,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先烈形象在同学们面前生动再现,让同学们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范媛媛为大家讲解革命先烈的故事,嘱咐同学们要加倍努力学习、努力生活,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同学们纷纷表示,因为有众多革命前辈的努力,我们今天才拥有了如此美好的生活,他们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谱写壮丽诗篇,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会更加珍惜和平的年代,更加热爱来之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