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在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张为宾 李婷2016-10-24 00:00:00 点击: 

在9月份举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迈迪网杯”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由我院张为宾、徐瑞霞、宋嘎、戈立江、陈月凤等5位老师带领的大学生创新团队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此外,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大赛设置了机器人擂台争霸、园丁机器人、机器人分拣码垛等竞技项目,机器人、自动化机械等表演项目,数控仿真加工、Solid Works三维建模等数控仿真与3D设计项目。作品涉及人工智能、图像处理、通讯传感、精密机构和自动控制等多领域的研究和技术集成,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应用水平,为机器人工业培养发掘后备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