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招生就业处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2018-12-26 08:12:50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我院招生就业处于201812211230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第一人力资源杂志专栏作家王娜讲师来为同学们拨开迷雾,规划职业生涯。

      王娜讲师以“影响职业选择的因素”为主题,直击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问题---对前途的迷茫,对自己的不负责。以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告诉大家要“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价值观、技能,方能做好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生涯规划!随后王娜讲师和同学们互动,耐心解答了几位同学的困惑,相信在王娜讲师的精彩讲解后,同学们能为自己的大学以及人生做出合理的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