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导与成长服务 >> 正文
思想成长进步
作者:2020-07-23 10:25:42 点击: 

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围绕党性党风方面作自我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下:
(一)理论素养还比较浅薄。自记事起,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国家日益昌盛,人民安居乐业.自己对党的认识基本来自于书本,对党及共产主义理论的诞生、发展、壮大缺乏深入系统的认识.参加工作后,也没有系统地学习过党建党史,理论功底不够扎实,素养比较浅薄.虽然平时比较注重学习,集体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学习都能积极参,但与要求有差距.
(二)思想观念仍需要进一步解放.主要是思想观念还不够开放.工作上放不大开手脚,思想上不够大胆,观念上受到束缚,在工作中有点循规蹈矩,满足于按照领导要求,做好本职,完成任务,缺乏创造性、独创性的点子,对如何创造性的开展执法督察工作思路不宽、办法不多,更缺少全面系统的认识和考虑,致使督察工作创新不够。
(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不充分.虽然一直告诫自己,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