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导与成长服务 >> 正文
提高素质,服务成长
作者:2021-03-04 10:28:12 点击: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适应未来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坚持“以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突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人格塑造、习惯养成、技能培养的引导教育工作。
      大学一年级是学生大学学习生活的启始和打基础阶段,在学生的习惯养成、自我定位和人生目标的确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学院将下大力气加强大一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将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学生工作中的另一个重要切入点。重点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专业思想、校规校纪及个人成长成才规划的教育工作,使学生在大学生活的起始阶段便学会积极地调适个人心理,形成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树立自我规划、自我管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