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导与成长服务 >> 正文
诚信服务成才成长
作者:2020-07-22 10:29:32 点击: 

      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校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三个代表”重要为指导,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为核心,以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就业能力为重点,以努力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突破口,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开辟新的工作载体,较为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突破和较好的成绩。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总结如下:
1、立足实际,层层落实,在全团掀起了学习、宣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
 校团组织积极开展了“实现宏伟蓝图,奉献青春智慧”主题活动,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在专职团干和学生骨干全面学习、深入领会的基础上,带动了全团的学习热情。各基层团组织充分利用每周二政治学习日和团日活动时间,通过“三个代表”学习小组、主题班会、专题辅导、演讲征文、开展社会实践等形式,有效地巩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基础。农学院团委组织成立了大学生“十六大精神”学习小组。
 2、以“建诚信校园,塑高尚人格”为主题,全面开展了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全团继续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要内容,全面开展了“建诚信校园,塑高尚人格”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校内广播、板报、橱窗、条幅等多种途径,以报告会、班会、演讲赛等形式,全面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