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三味书院 >> 正文
三味书院举行“我和团旗团徽同框”主题活动
作者:赵希喆、孙崇瑜、董振兴2022-05-06 11:00:30 点击: 

一面团旗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是一段青春。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三味书院举行了“我和团旗团徽同框”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校园内不同地点拍下与团旗、团徽的创意合照,记录美好瞬间。他们脸上热情而坚毅的模样,展示出了青年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团旗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以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树立了共青团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也更好地了解了共青团团旗、团徽的含义,激发他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上进心,用实际行动实现青春之梦。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李井铭

终审:何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