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三味书院 >> 正文
三味书院举行“热血青春 迎‘篮’而上”篮球赛
作者:赵希喆 孙崇瑜 董振兴2022-05-16 21:06:32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三味学子青春活力、积极阳光、奋发向上的好形象,5月12日至15日,三味书院在南益馆举行“热血青春迎‘篮’而上”篮球赛。此次比赛,共组成梦之队、先锋队、大鲨鱼队、摘星队、洛克队5支队伍,每支队伍8名同学组成。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以最佳的状态和高度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空位投篮、卡位抢篮板……”现场交锋异常激烈,参赛队员身手矫健、快如闪电,你争我赶、难分伯仲,上演了一场观赏性、技战术强的视觉盛宴。经过4天的角逐,最终洛克队获得冠军,梦之队获得亚军,先锋队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李井铭

终审:何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