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三味书院 >> 正文
志愿·初心|清扫校园,我们先行
作者:2023-03-23 20:00:50 点击: 

     春暖花开好时节,志愿服务正当时,三月的山职一片生机盎然,3月18日至22日,三味的学子们走进教室、餐厅、宿舍楼……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丽校园。

     校园里,志愿者们团结合作,同心配合,用心清理垃圾,精心呵护校园绿化,让偌大的校园充满志愿服务的身影。教室里,志愿者们轻轻扫走地上的垃圾,慢慢擦去黑板上的痕迹,无声无息,不慕名利。食堂里,也有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擦去桌子上的油污,扫走地上的尘迹,他们为食堂带来了干净,带走了垃圾。宿舍楼内,志愿者仍将实践融于行动,收拾卫生,带走垃圾,他们积极上进,他们奉献真心。图书馆里,三味的志愿者不仅打扫卫生,而且将图书馆的书本擦拭干净,让图书馆的环境为之一新,让图书馆的书重新干净。南益馆内,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他们并不为打球而来,也不为健身而行,他们,是为了服务,为了奉献而去。

三月是雷锋精神弘扬的月份,是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时刻,弘扬时代新风,学习雷锋同志的优良品质,让红色的志愿之风飘扬在山职的上空。


供稿人:刘振伦、桑昌岳

编辑:葛艳

审核:王震

终审:宋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