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东岭书院 >> 正文
东岭书院开展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2021-03-03 20:37:05 点击: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学生有序返校复课,2月28日,在东岭书院的组织领导下,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校园中开展返校的复学工作,东岭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勇敢地站在校园防“疫”第一线,为其他同学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佩戴证件、统一着装,全部到位,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活动之中,分工协作、环环相扣在校门口,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北门的志愿服务点,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他们热情服务、耐心引导,有序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用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志愿者们以微笑做好服务,行动温暖新生,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扬,他们不仅成了校园里一道美丽风景线,同时也充分彰显了东岭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