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东岭书院 >> 正文
东岭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2021-03-05 20:38:30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3月4日晚上7点半,东岭书院于8号宿舍楼一楼党团活动室举行“学雷锋”主题团课活动。大二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准时参加,由团总支书记武文玉主持本次团课,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会议伊始,武文玉老师对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阐述了本次团课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雷锋的一生,没有惊天动地之举,但就是在一件件小事中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践行了人生的价值,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为什么活着、应该怎样活着。武文玉老师通过对雷锋同志各方面的讲述,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的雷锋形象

团课最后,全体同学们起立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表现了东岭学子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学习、艰苦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让全体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更加明白自己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努力方向,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汇集磅礴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