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南山书院 >> 正文
我校南山书院党支部与德州市丁庄镇薛庄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2021-01-15 21:15:40 点击: 

1月12日,党委副书记徐冬一行到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薛庄村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山东省派驻陵城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长、省科协反邪办主任、一级调研员周世文,陵城区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出席活动。

20343

在薛庄村,徐冬一行和薛庄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庄党建工作现状。南山书院党支部书记杨荣涛和薛庄村党支部书记薛长民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书。

2078D

徐冬、杜朝生共同为南山书院党支部与薛庄村党支部联创共建揭牌。

2646B

徐冬代表南山书院党支部为薛庄村捐赠了6台电脑、4个音响、162册图书。

1CB5F

徐冬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筹办中的薛庄村村委会党群活动中心,参观了薛庄社区,调研了新农村社区网格化管理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薛长华、薛春芹等五名老党员。

103B8

党建联创共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共建活动既可以相互交流党建经验,又可以加强党建人才培养。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党建资源优势,加强党建资源共享、共创,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地方党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1A3F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南山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杨荣涛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