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南山书院 >> 正文
“爱在寒冬,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2020-12-31 14:01:00 点击: 

温馨之家  洁净教室

教室是同学们上课、休息、活动的主要场所。为进一步净化、美化教室环境,5号书院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开展洁净教室志愿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学子改善校园环境的热情和对学校的真挚热爱,懂得了维护教室洁净的重要性。

清扫落叶  助力物业保洁

自入冬以来,掉落在地上的落叶日益增多,为使同学感受学校物业保洁人员的辛勤劳动,培养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精神,5号书院(南山书院)支部开展清扫校园道路落叶,助力保洁物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

师生携手  暖心铺“垫”

近期天气转凉,学校在食堂就餐座位上都放置了棉垫子,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有一些棉垫子掉在了地上,因此南山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每天对食堂坐垫进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