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程琳2017-09-14 00:00:00 点击: 

    9月4日至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机构联合承办的全国顶级大学生软件设计类大赛“中国软件杯”第六届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我院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与全国5所高校一起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产教融合成就奖”,与全国8所高校一起被中国软件产教互动联盟授予“校企合作最佳实践奖”,并由倪光南院士亲自颁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浪潮软件研发基地程琳老师指导的三支由2016级学生组成的队伍,从全国报名的420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08支队伍当中的3支,并在比赛中与各大学校高年级学生同场竞技,展示出了我们的专业水平和整体实力,获得了企业评委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