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上获两项特等奖
作者:姜海岚2017-12-18 00:00:00 点击: 

    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上,我院取得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好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自三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的组织,共吸引了全省近100所高校参与,800多个代表队参赛,经过前期预赛的严格选拔,共有309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我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共派出1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郭娟、姜海岚老师带领的2支团队荣获特等奖,李琳、郭娟老师带领的2支团队荣获一等奖,程琳、李佳、郭娟、姜海岚、于静老师带领的4支团队荣获二等奖,徐莉、于丽娜等老师带领的团队获三等奖9项。
    学院重视对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在学院软件技术研发中心成立后,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开发,承接学校和社会服务项目40余项,并将各级大赛引入第二课堂教学,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老师们积极投身其中,在培养学生、参加大赛、企业服务等方面付出许多努力,为本次比赛的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