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喜迎元旦,舞动信息”元旦晚会
作者:王明洁 周梦颍2017-12-22 00:00:00 点击: 

    12月21日晚,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在南益馆举办“喜迎元旦,舞动信息”元旦晚会,系党总支书记郭亭,系主任杨文虎,系团总支书记王笑冉等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节目。
    舞狮开场,气势磅礴,一个个精彩的舞蹈、小品、歌曲、相声表演,展现的不仅仅是我系青春靓丽的风貌,更展现的是同学积极向上的态度。期间,更有我系特色的书法展示,系党总支书记郭亭,刘有胜老师,带领我系同学进行书法创作,彰显了我系老师带领我系同学修心养性,展现君子之风的生活方式。中间的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乐趣。不仅演员们有着激情,观众们也不甘落手。
    最后以一曲舞蹈《舞动中国》落下帷幕。这次晚会极大的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成为了新同学们自我展示的一个大舞台,同时也使同学们大学生活充满了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