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王明洁 聂爽爽2017-12-25 00:00:00 点击: 

    12月22日,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左薇等11位同志的入党问题。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左薇等11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真切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切向往与追求。介绍人与党小组分别发表了对申请人入党问题的意见。与会人员就党的基本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认识过程等向申请人进行了提问考察。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展开了讨论。经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左薇等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老师对新发展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