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担当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19-05-17 12:52:13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政治思想工作。5月16日,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指导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专业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担当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郭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向平、团总支书记刘有胜、辅导员张迎伟、于丽娜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信号1831团支部组织召开了“新时代、新动能、新青年”主题座谈会。会上,主持人向郭书记提问对“新时代、新动能、新青年”主题的理解,郭书记表示:新时代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5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方位上所做出的科学判断。座谈会最后,郭书记向青年学生提出了新的期望。随后,领导老师来到信号1835团支部参观了“青春奋进”手工艺品展,并参加其他团支部的党团知识竞赛、诗歌朗诵等各项活动。活动最后,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团员在凯旋门前进行“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宣誓。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签字仪式。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使青年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