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文争理辩”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张祥 王遵佩2019-06-16 08:49:03 点击: 

5月30日晚,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文争理辩”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系团总支书记刘有胜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辩论赛中,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双方的二辩、三辩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带来最为激励的攻辩和自由辩;最后双方四辩的总结更为精彩,快速归纳能力反应能力让在场的人都为之惊叹。比赛过程中,观众的掌声不断,给予了辩手们肯定和鼓励。经过三天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软件1831班凭借队友间的绝妙的配合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第一名。软件1831班的李婧如同学凭借自身的出色发挥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奖。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思维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升华了友谊,提升了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