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开展GMP培训活动
作者:万玥涵 刘艳娇2019-05-28 17:04:58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掌握专业知识,进一步加深对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了解,培养同学们严谨的制药态度,近日,生物工程系开展了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活动。

GMP,全称为“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中文含义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或“良好作业规范”等,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性标准,提供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基本准则。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从实训车间的操作要求、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厂房设施、物料管理、文件管理、生产管理以及自检部分等不同方面出发,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叮嘱同学们从细节着眼,养成良好习惯,穿好实验服,严格按照正确流程操作。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在将近一个月的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主动参与课堂互动,积极进行研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郁。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提高了大家的实践操作技能,为今后实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