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立阳 孔凡慧2017-12-26 00:00:00 点击: 

按照学院与上海铁路局达成的学生顶岗实习协议要求,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部分同学将赴上海铁路局进行顶岗实习。为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12月22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吕立宁、系主任庞继伟、系副主任高中军、学工办主任殷岩峰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吕书记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章守纪,注意安全,加强锻炼,提升能力。庞主任和高主任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积极、严谨的态度完成实习工作,为学校争光。会议结束后,各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谈,就实习和毕业的相关事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