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好书推荐快乐共享
作者:孟英杰2019-11-11 21:48:31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为大家提供一个读书交流的机会,近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举办好书推荐,快乐共享”读书漂流活动。


 活动开展不久,展板上的漂流卡就愈来愈多,活动气氛也临至高潮。同学们都满怀欣喜的拿起纸笔写下自己喜爱的名言文句,往来的同学仔细看着写好的卡片,期待可以找寻到润入自己心田的文句。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直到你走进我的心里。那么,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当自己心爱的文句在别人眼中碰出了花火,亦或因此寻觅见了一位知音,那将是多么幸福及温暖啊!

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写下了自己推荐的书名,也吸引了越来越多路过的同学加入其中,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

同学们表示,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服务大众,又能借此机会了解到更多有益书籍,这已经不仅仅是书籍的交流,也是知识和文化的碰撞,我们要好好珍惜。活动结束后,各班通过开展“图书角”供同学们课余时间畅游书海,陶冶情操。

通过此次读书荐书活动,让同学们一起分享感受读书的益处,在读书中成长,在读书中寻找智慧,修练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