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辞旧迎新歌舞载,两系联谊大狂欢
作者:刘悦 于皓亮 魏铭均2017-12-25 00:00:00 点击: 

又是一年华灯初上,踏着纷繁紧促的鼓点,今夜众彩纷呈,轻舞飞扬;又是一年溢彩尘芳,和着青春跃动的节拍,今夜踏歌起舞,盛世华章。12月22日晚,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与生物工程系联合举办的“辞旧迎新,执梦远航”2018年元旦晚会在学院南益馆魅力上演。师生们欢聚一堂,用琴声、用歌喉、用舞步,为过去一年点赞,对新的一年表达祝福。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主任林毓梁、党总支书记刘红,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党总支书记王广勇等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享欢乐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在彰显青春风采的舞蹈《Kiss Me》中拉开帷幕,激情的音乐配以动感的舞步瞬间引燃全场气氛,精彩节目随即一一呈现。歌舞表演《雨霖铃》以古典的舞蹈、婉转的歌声把现场观众带入到如诗如画的意境之中;两系“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歌声高亢,昂扬奋发,引爆全场激情;小品《上学那些事》,幽默的台词、搞怪的动作让观众连连捧腹、拍案叫绝的同时也感慨青春的珍贵和无限美好;李启迪老师与张坤同学合唱的《成都》为富有激情的晚会注入了些许诗意,同学们用闪光灯为他们点亮星空;跆拳道表演《fire》动静结合,行动灵活,以精美武技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内外兼修、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国》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传递了青年一代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2017级班长团支书精心编排的小品《法网恢恢》及舞蹈串烧作为压轴节目登场,不断冲击观众眼球,现场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节目点燃全场热情,高大上的“微博墙”也格外“抢镜”。“小品太可乐了”“愿新的一年一切都好”“表白生物系,加油电气系” “愿生物系与电气系两系友谊长存”,舞台两侧的“微博墙”成为同学们抒情感怀、互相祝福、表达感恩、表白不舍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晚会助力添彩。欢快的晚会以多样的节目与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歌曲《相亲相爱》的动感旋律中,两系领导老师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晚会在和谐、欢乐、美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