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刘悦 王宏志2017-12-25 00:00:00 点击: 

12月22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亚飞,团总支书记范媛媛,辅导员冯国英、李井铭,专业课教师刘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亚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17位发展对象依次读入党志愿书,表明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就17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作了介绍说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提出不足,指明方向。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吸收曹中源等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通过的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们纷纷表态,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预备期内不断改进自身缺点,求真务实,为转为正式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李亚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培养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端正言行,勇当先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身理想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