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朗诵比赛唱响爱国主旋律
作者:陈思危2017-12-22 00:00:00 点击: 

赞先人之厚德,誉今朝之盛世。12月21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歌颂祖国颂党情”朗诵比赛,辅导员李井铭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疯狂雨落”“山河有梦,故江山如画引英雄折腰;国家有梦,故强国昌盛傲立群雄”,同学们以最真挚的情感,品味最优美的语言,回首祖国68年的发展轨迹,细数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祖国光明美好的未来,表达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青年一代不忘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放飞青春梦想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电气1732班贺和跃同学获个人一等奖,电气1732班获荣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朗诵爱国经典名篇,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将朗诵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风貌、言行修养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把爱国情感化作实际行动,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