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激昂土木,扬帆起航”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孙聪 邱越 程龙2017-12-26 00:00:00 点击: 

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辙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如约而至。12月25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激昂土木,扬帆起航”元旦晚会。系党总支书记王新萍、系主任郭兆军、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林、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郭忠相出席活动,与师生们共同欣赏演出。

晚会在《威风少年》中拉开序幕,那动人心魄的鼓声,如波澜冲击九霄,似雷霆滚过天宇,击出土木系学子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由舞蹈队带来的《雪域高原》,展现出了浓浓的民族风情,让大家对青藏高原的风光甚是神往;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以优美典雅的曲调、舒缓的节奏,描绘出一幅夕阳映万顷碧波的画面,让人仿佛置身其中又流连忘返;极具创意的小品《家的谎言》《你幸福吗》《安全演习》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展现出了现在社会真实的一面,在给大家带来欢笑娱乐的同时也引人深思;舞蹈《未来纪元》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精彩的表演更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把晚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微博互动、游戏环节更是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晚会最后在系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中圆满落幕。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