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姜伟 高英政2017-12-21 00:00:00 点击: 

12月21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霞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15名发展对象分别向支部大会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经支部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5名入党发展对象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最后,张霞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新党员要牢记入党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全面入党,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