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情系管理,执梦远航”元旦晚会
作者:赵嵌嵌 陈傲2017-12-22 00:00:00 点击: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19日晚,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情系管理,执梦远航”元旦联欢晚会。系党总支书记吕鹏、学工办主任栾金志、团总支书记张锦出席活动,与同学们欢庆一堂。
    晚会正式开始前,一首改编的《管理欢迎你》使在座观众无不感到温暖。随着十声倒计时,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一首《雪山姑娘》和《苦行僧》调动全场气氛;《超级笑星》相声逗得在场师生哄堂大笑;一首由十佳歌手演唱的《离开地球表面》旋律轻快,让人身心舒畅;民俗形式的《三句半》道出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心路历程;相声《什么是幸福》讽刺了社会上不切实际空想的风气,发人深省;情景剧《呐喊》以跌宕的情节引起观众深省和反思;歌曲《芊芊》一曲千年,中国风悠扬动人;小品《再见了高中,我来了山职》搞笑中带着回忆,令人回味。晚会最后在十佳歌手合唱的《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展示了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莘莘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新年会有新气象,同学们必将为了梦想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