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杨冀 辛雪清2017-12-25 00:00:00 点击: 

    近期,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将投身到铁路客运服务岗位进行“春运”生产跟岗实习。为保障跟岗实习安全、顺利进行,12月21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吴书锋、系副主任周垂玉、系就业办主任陈伟、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景馨、教研室教师赵玉楠、杨冀出席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王景馨老师首先对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刻解读,指明实习是培养方案中的必修学分,完成实习任务对创新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具有现实而长远的重要意义。其次,陈伟老师宣读了学院与济南客运段签订的实习协议,强调了实习纪律、安全规章和日常管理。最后,吴书锋主任语重心长地叮嘱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把实习过程当作历练自身品格和提升素养的过程,为踏入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将满怀热情,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