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武裕龙 王栋 赵寒冰2019-11-05 10:38:34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于11月4日组织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如今大学生诈骗案屡屡出现,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受到严重的威胁,各班级通过绘制板报,制作ppt等方式,为同学们列举事例,引起同学们对诈骗问题的关注。交管1931班精美的板报设计引人注目,班长通过列举多个诈骗案列,生动的向同学们揭示了多种诈骗手段,同学们对如此之多的诈骗手段感到惊讶;交管1932班班长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科普多种诈骗途径,并受到过电信诈骗的同学讲述自己的经历,有此经历的同学们积极回答,从分享的经历中让同学们意识到防诈骗的重要性;交管1935班班长详细的讲述发传单、电信网络、校内宣传等诈骗方式并告知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类似情况如何去解决,随后,同学们讲述自身或亲友被骗的案例,为同学们就诈骗问题敲响了警钟。本次防诈骗班会意义重大,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牢记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帮助自己的同时也帮助他人远离诈骗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