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之窗 >> 团总支风采展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梦想飞扬,歌羽华章”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武裕龙 刘浩2019-11-07 10:43:36 点击: 

116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梦想飞扬,歌羽华章十佳歌手决赛在南益馆如期举行。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锦和19级交管班主任常威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以舞蹈《Energetic》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的激扬已经唤醒了观众心中对于美妙歌声的期待。本次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为情谊联唱,选手黄晓龙丁策亭深情对唱了《陷阱》,那美妙的歌声以及歌声中透出的忧虑感情,将人拖入到爱的陷阱中,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第二轮的我型我秀中,歌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深情演绎了《当你老了》、《愿得一人心》、《我最亲爱的》、《李白》、《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匆匆那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场下的观众被他们或低沉、婉转、或深情的嗓音所吸引,纷纷为场上选手鼓掌欢呼。其中,选手胡俊杰的《当你老了》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感怀朴素的意境低沉平缓的歌曲在选手胡俊杰深情的演唱下将这首歌深层次的精神内涵展现的一览无余,引发了同学们对当下生活的关注与未来生活的憧憬与感怀选手庞慧的《我最亲爱的》,声音细腻,感情真挚,将观众们带入了对亲爱的人的深深思念之中第二轮战罢,18级十佳歌手带来的串烧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舞动的荧光棒与场上跳动的音符相映成趣,场下观众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的神秘节目,19级各班志愿者上台进行踩气球游戏,欢快轻松的节奏为争夺冠军的选手缓解了不小压力。在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战中,选手王洋、庞慧、徐滋键分别演唱了《虎口脱险》、《日月凌空》和《不待》。最终,王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庞慧、徐滋键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董云浩获得最佳人气奖,由张锦和常威两位老师为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比赛在一片欢快热烈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本次十佳歌手决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和协作意识,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和培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