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作者:2021-06-06 15:58:55 点击: 

为加强学校学生组织间的联系,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凝聚力。6月6日,由团委举办2021年学生干部团建活动在济南南部山区水帘峡培训基地进行。团委副书记宋高妮、2号书院团总支书记薛高芳、5号书院团总支书记文潇翔及学生干部共53人参加。

 

经过激烈的破冰分队小游戏,全体学生干部自由组合成4个小组,并确定出小组的队旗、队名及口号。随后,各小组进行游戏比拼,高空断桥到扭转乾坤团队步步高激情150等趣味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温暖感和幸福感。

 

活动当天,恰巧有四位同学过生日,全体人员利用中午就餐时间为他们齐唱生日歌,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最后一个项目叫做水帘峡毕业墙。四米高的铁墙竖在同学们面前,17分50秒,49人的翻越完成是同学们创造的奇迹“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活着的人都会承载很多的责任,但是累一定要有意义,要珍惜和我们坚持到最后患难与共的人,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你爱的人都曾用无数个17分50秒扮演着我们的底座这一角色”教练的话触动着同学们的心。这也是49位同学今天最大的收获。

 

时间在美好的事情面前总是显得飞快,活动“毕业墙”小游戏后顺利结束大家身体虽然疲惫,仍显得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纷纷表示,团建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对提升学生干部团队整体能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