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展新姿 圆梦在社团”2016年社团联合会会员纳新活动
作者:齐涛 大学生记者团2016-11-01 00:00:00 点击: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生展新姿,圆梦在社团”——2016年社团联合会员纳新活动在喷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我院校园生活、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打造社团品牌活动、营造浓厚艺术氛围,为2016级新生搭建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个性舞台。

活动期间秋风瑟瑟,细雨蒙蒙,活动现场却人潮涌动、气氛高涨。30余个学生社团,通过色彩缤纷的海报宣传、争奇斗艳的作品展演、激情四射的音乐渲染,吸引了广大新生结伴而来留恋其中。N.S.C街舞协会舞步不羁、舞姿炫酷,尽显其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轮滑协会美“轮”美奂、无与“轮”比,滑动出一道道青春的完美弧线;B—box协会口技堪称一绝,技压四座,是舌尖上的魔术,声音与艺术的交响曲;书画协会更是笔墨浮香、妙笔生辉,一幅幅书法宛如翩鸿,惊若游龙,令人好不赞叹;双截棍协会以棍会友;表演协会说学逗唱;普通话协会字正腔圆;cosplay协会梦在二次元;魔方交流协会则更是一物见乾坤!此外,棋类协会、彩妆礼仪协会、体育舞蹈协会、跆拳道协会、原创音乐社等社团组织也都拿出自己的本领,精心策划,力求以精彩绝伦的节目,呈现社团青春活力,用自己最真挚、最特别的方式邀请同学们加入,一起分享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众多2016级新生们也深受现场活动氛围感染,他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社团负责人进行真诚深入交流,期待着为自己大学生活增添精彩一笔。据统计,此次纳新活动共吸纳新生会员1500余人次,为下一步社团发展和活动开展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