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羽毛球团体赛及东部联赛选拔赛
作者:2020-11-28 15:04:26 点击: 

激情飞扬,羽动青春,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职业委员会主办,山东职业学院大学生联合社团承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羽毛球团体赛及东部高校联赛选拔赛赛”在我校南益馆举行。来自各个年级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参与其中,每位选手实力非凡,热情高涨,此次的选拔赛。

        

   本次比赛依旧先由羽协代表和学生代表讲话,他们的讲话营造了紧张而又活跃的氛围。本次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比赛开始,他们积极参与,拼尽全力去展现自我。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最后本次羽毛球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山职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山职与东部高校的紧密联系。

     

此次比赛的获胜选手中,出现了新的面孔,有一直进行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也有一年级新生。从选手的表情中我们可以体会到带给他们最大快乐的是比赛不是奖品。本次活动对大家来说是一次沟通,每个人都愿意借助这次机会来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英雄不论出处,打球不分输赢。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全体的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