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图管会“迎新春,共抗疫”主题活动
作者:2021-02-16 15:11:14 点击: 

春天终究叩响了寒冬的大门,春暖花开也如约而至。记得庚子鼠年,华夏神州不闻鞭炮齐鸣,唯闻战鼓咚咚。疫情面前,你们义无反顾,奔赴抗疫前线,只为驱毒魔,纾国难。白衣天使,幸有你们坚守,国家才得平安 ;抗疫路上,我为你而歌,愿歌声飞越山河。 当疫情的卷土重来,我们用文字化身刀剑,为抗疫奉献了自己的力量。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15日。我校校图管会举行“迎新春,共抗疫”的主题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以手抄报,音频,视频,海报,文字等多种形式开展。经过精心准备,为大家营造了参赛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为疫情下的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本次评选活动也展现了同学们对疫情的关心和对抗疫人员的敬畏之情。最后大赛设置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奖项设置。获奖名单如下所示:  

 

其中本次的特等奖获得者李鋆龙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对牛年的向往,也展现了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完美的显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同时还有不同奖项的获得者,他们用各种各玩各样的作品和不同的形式体现自己对国家的关心,对祖国抗击疫情的满满的信任,以及对2021年的美好的的期待。

   面是“迎新春,共抗疫”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

 


 活动策划部李鋆龙

 

 期刊阅览部靳阳阳

 


 图管会副主席胡紫旋



 流通部 赵志皓

 

 

 流通部侯梦茹


流通部李奕杨


 流通部李星仪



无数的文字与笔墨

不懈的努力与付出

铸成了今天的优秀

感谢每一份认真的文章

致敬每一位参赛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