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第五届山东省N校联盟轮滑新生大赛
作者:赵俊辉2012-11-26 00:00:00 点击: 
 

为促进各轮滑协会的沟通,加强山东各大学之间的交流,1124--25日,由山东体育局等组织主办,济南大学等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山东省N校联盟轮滑新生大赛”在济南大学拉开了序幕。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大学、山东英才学院等50多所高校受邀参加,可谓声势浩大,群雄竞技。

上午九时,各大高校代表队齐聚泉城公园,大家济济一堂,所有选手整装待发一路滑去济南大学。上午十时比赛正式开始了。本次交流大会共分为两个部分,既个人竞技和团队集团赛的切磋表演。个人赛分为花式过桩、速度过桩、竞速接力、和花样跳滑四项内容,各高校新生选手一个个使出看家本领。花式过桩的潇洒自如;速度过桩的身轻如燕;花样跳滑的行动自如,健步如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观众们的欢呼声是一浪高过一浪,最叫人称觉的是团体集体赛,每位选手优美的身姿,高超的技术,过硬的本领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之后是各高校的交流环节,各高校选手积极参与,不分你我,交流过程中大家虚心学习,相互切磋,其乐融融,最后我们学校取得了例年来最优异的成绩“团体第二”。

本次轮滑新生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山东各高校的联系,也让各高校借此机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留学生愉快交流的平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同时也展现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