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文体艺术 >> 正文
说学逗唱 人生百态——相声小品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赵俊辉2012-12-03 00:00:0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让同学更多的体会相声小品的魅力。1130日,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表演协会协办的“山职院第十一届相声专场”在南艺管隆重举行!

室外繁星点点,会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晚6:00在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小品《学生时代》正式上演,演员们夸张、高超的表演,不仅就小品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是抨击了当今学校中那些趋炎附势、仗势欺人的行为。随后的《开厕所》,通过各种不同幽默、搞笑的语言,揭示了当今社会的投机取巧行为,就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而之后的舞蹈激扬的曲调,飘逸的舞姿使观众回味无穷,最精彩的还是《非诚必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表演协会深厚的艺术文化,将艺术文化传入校园的每个角落,也为全院的相声小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我院的艺术文化魅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